我不是不喜欢她。
我只是很羡慕。
羡慕她的从容,羡慕她在h子曦心中那个「唯一对应值」的定位。
而我呢,就像某种浮动变数,偶尔会出现,却永远不会是必要条件。
但我还是会去。
因为只要能多看他一次,哪怕只是坐在他身後、听他说话,我都会觉得
……也许世界并没有想像中的那麽寒冷。
晚上的时候,我习惯坐在窗边,一杯温牛N放在手心,猫窝在脚边。
电视开着,但没人看。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