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他亲手写的──不是打字,是用笔,一笔一划很认真地写着:
「如果她需要我Si才能活,我愿意Si。
如果她愿意陪我一起活,那我会活到最後一刻。
但我最怕的,是我不在时,两个她都不知道该怎麽办。」
我记得我读完那段後,手一直发抖。
我掉泪了,原来我存在,我在。
可是我不该看到的。但也因为看到了,我更知道自己是局外人。
&不只是他的夥伴,是他心中不容替代的某种轴心。
而我,只是个偶尔出现在他生活边角的晴天。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