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真正疯狂的人,是我。」
&曾在餐厅咬牙切齿地说过这句话。
那时他优雅地回身,消失在长廊尽头。
而自己就像这样,无力地望着对方离去的背影。
失控的事件又重演一次,这次又被他逃掉了,连背影都来不及目送。
「你疯了吗…不…」
&望着空无一人,敞开的木门,试图看穿那冗长的走廊。
是Ai让人疯狂吗?
是同情、怜悯、还是敌对令我们有些不正常?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