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他的残酷伤害,直到他离去才领悟。
然後他的表情,又苦痛又忧愁又绝望的表情,萦绕着一片光晕,消散在空气里。
他对我说我Ai你。
我希望他没有骗我。
也许当时我抱着他,跟他说我也Ai他,他就会留下来。
为了Ai情留下来。
可是我没有。
连自己有没有心都不知道,更别提Ai人;连自己都痛恨,怎麽可能Ai别人?
如果我算是情人的话,那全世界最糟糕的情人大概就是我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