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他的残酷伤害,直到他离去才领悟。

        然後他的表情,又苦痛又忧愁又绝望的表情,萦绕着一片光晕,消散在空气里。

        他对我说我Ai你。

        我希望他没有骗我。

        也许当时我抱着他,跟他说我也Ai他,他就会留下来。

        为了Ai情留下来。

        可是我没有。

        连自己有没有心都不知道,更别提Ai人;连自己都痛恨,怎麽可能Ai别人?

        如果我算是情人的话,那全世界最糟糕的情人大概就是我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