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他能一直如此,也希望我们能就这样一直走下去。
小林的婚礼结束过後没几天,蒂蒂就告诉我王伯伯住院了,我问她需不需要帮忙,她说不用,因为王家维似乎已经将她视作家人了,虽然他们一开始相处得不太融洽,可在王家维的立场来看,应该多少都有些愧疚,父亲该是有多寂寞才会在sE情电话里找春天?其实王家维心里b谁都清楚蒂蒂与他爸爸的结合,其实主动方一直是王伯伯,他只是无法像世豪一样那麽轻易地去接受年过古稀的老人竟仍有情慾,仍然B0起,仍然想去享受那种将自己塞进紧窒之中的感觉。
许是子g0ng里过於拥挤包覆了,於是人在离开那温暖地之後,每当感到不安想排解时,总会去追求那种紧窒,哪怕已到了七十九岁,男人也还是会想念子g0ng。
王家维只是不敢面对这个事实,而不是不敢面对蒂蒂。若今天蒂蒂是个七十岁老人,与王伯伯年纪相当,那也许又是另一种故事了吧?
大家会觉得他们老来伴,很速配,但又有谁会去设想那样老的两个人,无子无nV的结合,又是谁能照顾谁呢?
或许家维是真想开了,也由衷感谢这个无怨无悔、仅拿取王伯伯财产不到几分之一的nV人,他用王伯伯的巴氏量表申请到了看护,一张表格,从进食、走动、穿脱衣K、大小便……诸如此类这般巨细靡遗的调查,吃喝拉撒,将自尊完全放下,才得以请到人。
但凡还有一点自理能力,在这人力匮乏的老人社会,要请到看护都是难如登天。世豪听说这件事以後便说他曾也想过请看护,但因为麦克爷爷尚能走动,哪怕走不远,但分数也依旧算得上「高」,於是怎麽也无法通过审核。当时麦克爷爷的情况已是如此,却依旧请不到,因此王伯伯能请到,我不敢想像他的情况该有多严重了。
可有了看护以後,起码蒂蒂就也不用这麽奔波劳累,她告诉我王伯伯不是那麽喜欢看护,很多事情还是需要有她在身边才愿意配合,但至少是只要她在身边就行,王伯伯倒也不会非得要蒂蒂亲力亲为,恐怕他也会担心蒂蒂离开吧?
每个人肩膀上都有一个或两个老人,蒂蒂是因为很早就没有父母了,以至於去替王家维背负他的长辈,老实说我的确Ga0不懂蒂蒂的想法,老实说如果我与世豪是在他八十岁时相遇,我大概不会Ai上他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