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花:怎麽样好吃吗?

        幻塔樱姬便哭了出来

        月妍:你怎麽哭了?

        天珍:怎麽了

        靖花:难道是樱雪流心sU不好吃吗?

        幻塔樱姬:不是是这个樱雪流心sU让我想到我的母亲做的

        靖花:好吃就多吃一点,那麽我上去为樱你表演一首,这首名叫「绽樱」送给我喜欢的的樱

        月妍:不错喔!

        影音:看来幻塔樱姬姊姊可真幸福

        靖花唱着:樱花落满青石阶微风吹散旧尘埃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