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花:怎麽样好吃吗?
幻塔樱姬便哭了出来
月妍:你怎麽哭了?
天珍:怎麽了
靖花:难道是樱雪流心sU不好吃吗?
幻塔樱姬:不是是这个樱雪流心sU让我想到我的母亲做的
靖花:好吃就多吃一点,那麽我上去为樱你表演一首,这首名叫「绽樱」送给我喜欢的的樱
月妍:不错喔!
影音:看来幻塔樱姬姊姊可真幸福
靖花唱着:樱花落满青石阶微风吹散旧尘埃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