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yAn笑了笑这人竟然不会说谎,他接着说:「看这样~我要先想想到时候要你做什麽了。」
看着昊yAn势在必得的自傲表情金灿杰不爽的说:「靠~谁输谁赢还不晓得呢」他特不爽昊yAn这样坏笑的表情。
互相较量拼b的一个礼拜终於过去了,随这期中考的结束,昊yAn总算松了一口气,但并不是因为考试有压力而是他总算可以不用看到陈老头每天都在擦汗拭泪的样子。真恼人啊!!!
接下来就是等待考试结果。
「老大~你说如果赢了你要他做什麽啊?」小弟A问道。
「问这麽多g嘛?!要不是你们!丢脸~」昊yAn不爽的说着,要不是被那个人激了一下,他才懒得管这些事情。
输赢他根本不在意,人有时候在意的不就是一口气。那句因为我是老大,妈的~昊yAn答应完後就後悔了,毕竟他从来都不认为自己是老大啊。
不过呢!他想想这也是他这麽久以来第一次认真考试,认真的看每一道题目,他想起以前的他对於每一道题都会很细心地去解题,并不是因为喜欢上课,而是喜欢做题得来的成就感,但是人生就是这样,梦想可以幻灭自己喜欢的事情也可以变成梦魇。尽管如此他也不後悔,他也喜欢颓废时候的自己,虽然糜烂但他并没有迷失方向,只是挑了自己喜欢的方式继续学习而已,也许在外人看来就是摆烂,但只有他自己知道自己有没有尽力。
再考试成绩还没有出来前,学生们纷纷众说纷纭,当然大家都认为C班挑战A班就是一件可笑的事情。因此在学生们间的赌注都认为C班肯定会输给A班。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