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在想,要是她碰上这类b车,恐怕会抓狂踩油门直接先撞再说
她很认真去查过法条了,应该可以算是自卫X杀人,刑责多少轻一点
反正她三宝嘛!
那就让大家见识见识三宝的厉害,我们就给他三宝个彻撤底底!看看谁怕谁!
这麽一想之後,也就觉得他们没多恐怖了,不就是路边b车的没文化SiP孩吗!
敢情你们撞车都是别人不对就是了?
有本事撞车,却没本事离开?
是我b你们去飙车?还敢瞪
结婚十年,我被瞪的次数还算少了吗?
年夜饭桌上菜sE不够丰富,我被婆婆瞪,嫌弃我不会煮,她自己又好到哪里去?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