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于那些没有实体的阴魂厉鬼们也不好受,要么被冲击波直接打散了三魂七魄,要么就是葬身在最后的熊熊烈火里面。
总而言之,这一次战略轰炸,尸山里面,起码有一半以上的邪祟精怪当场魂飞魄散。就算是侥幸逃脱了这一场打击,也是伤痕累累,神魂受创。
我看的心头火热,一直以来压抑在心中的那股压迫感瞬间减轻了一大半!尸山上留守的都是死人中的精锐,一旦他们损失惨重,绝对会动摇战区里的死人战意。
到时候战况急转而下,我们活人未必就没有胜利的可能!
不知道怎么回事,我脑子里忽然又冒出了生死救灾人对我说的话:孤阴不长,独阳不生,没有死,哪里来的生?没有生,又何来死亡?
我甩甩头,把这个念头抛出脑后。天生子的信念到底是什么我不知道,我只知道,这场战争是死人掀起来的。
为了这场战争,也不知道有多少无辜活人流离失所,死于非命。
我不知道天生子到底为什么会有这种世界和平的信念,但我目前还做不到对活人和死人一视同仁。
更何况,我从来都没承认自己是天生子,我就是我,我叫张无心!
正在那为自己打气的时候,忽然间看见远处火光闪烁,紫气纵横。其中还夹杂着一股血色的光柱。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