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
你想啊,前面大家都是流民有几个会盖房子的,虽然有朝廷派来的巧匠指挥,但那些房舍盖的连路三也觉得差强人意。
除了还算结实之外,几乎没啥优点。
但是这两天盖起来的明显就好多了。
而且据说朝廷里还有大匠研究出了叫做水泥的东西。
又在翠屏山脚的地方起了一座大窑,烧出来的砖瓦,那叫一个好看,那砖红灿灿的,那瓦乌沉沉的。
啧啧,要是能住进那样砖瓦盖出来的房舍,那才叫美呢。
不过路三也知道那是不大可能的,别说他们,就是城里的富户,又有多少住得起那样的房舍。
但砖瓦房不可能,土坯房,他觉得还是有些指望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