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怕生你的气吧?”赵四哥道:“行,我出去打,你拿钱。别那么看着我,我现在一分钱还没赚呢!”
“行,我拿钱,要不,四哥,咱们现在就出去打?”
“现在不行,你六哥白天不在家,出去跑买卖了,得晚上才能回来。”
“晚上?晚上我还得赶回去。”
“你把钱留下就行了,要不你自己打,你又不是没电话号。”
“我不打,你们是兄弟,好说话,还是四哥你打吧。”
正事说完,小马留下钱就走了。
赵四哥这时才知道,小马就是为这事来的,这小子还真是个人精,怕丢他的饭碗,就把这事告诉他了!
晚上吃过饭,赵四哥溜达着出门,去给赵文韬打电话,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