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就是,那些个皇帝说的,“御林军,给我把敌人射下来!”
最后,一阵箭雨射下,敌人逃之夭夭。
有的时候,连那个皇帝也被人斩掉了头颅。
是的,没有最垃圾,只有更垃圾!
这些御林军除了好看,就是会射箭,而且射的还他妈的贼烂!
根本找不到其他优点!
哪怕是现在给爆一个炮灰的步兵军队也好啊。
居然爆了这么一个垃圾兵种出来!
而且,你还是给老子补偿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