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几个沿着洞道快步往内走去。

        洞道内倒是相当干燥,弥漫着一股奇怪的气味,这股味儿闻起来,让人有种不舒服的感觉。

        我小声嘀咕道:“这tm是什么味儿?”

        “是尸气。”黑独帆说道。

        我以为他是说湿气,不免有些纳闷:“湿气?这鬼地方这么干燥,哪来的湿气?”

        “不是湿润的湿,而是尸体的尸。而且是多年的干尸散发出来的气味。”

        我一听,心头陡然一怔,

        尸气!难道说这鬼地方有尸体!?

        李俊毅想到了什么,说:“那村民说曾经有一队日本兵进入这洞内后失踪,尸气会不会是他们的尸体散发出来的。”

        “日本鬼子差不多是七八十年前的事了,尸体怎么可能还散发出尸气呢。”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