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还对我好一番斥责,她认为就是因为我的到来,才致使紫霓真人元气大伤,而且纳兰川扬言三日后还会再来,届时如果紫霓真人尚未恢复元气,不知该如何应对。
听了明月所说,我暗暗决定,今天就离开紫云观回家去,这毕竟是我的事,没必要连累其他人。
我没向谁辞别,便自个儿离开了紫云观,也没人阻拦我,估计整个紫云观除了紫霓真人外,其他人都巴不得我赶紧走。
回到家,刚一进门,十三便迎上前来,冲我一通叫唤,似乎是在责备我昨晚一夜未归。这只小妖精居然开始管起我的事来了。
我懒得搭理它,昨晚上被血尸那么一番折腾,没休息好,我径直进屋,倒头就睡。
一觉睡到了下午,这回终于没再做那个噩梦,看来紫霓真人当真已经为我消除了鬼斑。
也不知为何,我竟然有点儿惦记她。
一是心里总觉得亏欠了她什么似的,她毕竟为我伤了元气,这二嘛,我承认,是有点惦记她的身体,虽然她否认我和她之间发生过什么,但那个春梦实在太真实了,以至于我现在还在回味。
我又想到了凌馨儿和沈靖澜,其实和沈靖澜那晚也很值得回味,要是龙文山一帮警察晚到一会儿,说不定我和沈靖澜就真发生什么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