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泽冰冷道。
在这个世界,尔虞我诈,被欺负那是正常,你强大起来,报仇就行了。
没有必要发牢骚,因为没有用,发牢骚的人都是弱者。
强者从来都是发疯图强,不会去发牢骚,因为没有用。
只有行动起来,让自己强大啊,然后将敌人踩在脚下才有用,发牢骚,只能说明你是弱者,你是一个只会发牢骚的人。
如果发牢骚有用,这个世界也就不用修炼了,人人发发牢骚,就有人帮你声张正义,然后坏人就死了。
那就好了。
但是那是不可能的,你的委屈只能眼下,然后让自己强大起来,将敌人踩在脚下。
当你足够强大,这个世界也就没有人敢欺负你,全都是对你的奉承。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