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则人类也不可能发展那么快,这样可以真正的杜绝产生心魔。
吸收阴阳之力,很容易诞生心魔的。
但是即使只吸收太阳之力,也会偶尔有人修炼出岔子,走火入魔。
其实就是他们心魔太严重了。
天地之间,孤阳不生,孤阴不长,没有绝对的阳,也没有绝对的阴,一切都是相对的。
人的身体中会自动诞生阴阳。
只不过人们走了极端罢了。
只修太阳之力,提升修为起来非常之快。
到了一定高度后,天赋惊人之人就会发现弊端,人的身体中阴阳失衡。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