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坤。”
“姓魏的?我知道血池里好像也有一群家伙姓魏。”她道。
我很疑惑扭头看她。
我不是第一次听到血池这个词了,血池里浸泡的人都是大魔头,是我魏家老祖。
我记得张东健他们以前是这样说的,虽然本意上我觉得这事一定程度上不可信。
比喻我魏家老祖早就死了,死了有几百年上千年,如果说他们浸泡在血池,那么血池是个什么地方?
还有,又说我魏家都是大魔头,既然如此,我魏家老祖早就应该解脱了才对。
还有另一点,我魏家老祖那么多,十几个有了吧,全浸泡在血池?
“大魔头,魏家人都是大魔头。如果你说你也是魏家的,那你就是小魔头咯?”她又道。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