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我不得不明着说了,我直接跟绑匪头目说了,他开车,我来绑人。
绑匪头目听到这话的时候有过犹豫,似乎是怕我说他不尽责什么的,又似乎在考虑其中的危险程度。
“放心,我从不做没信心的事情。对了,开车的话,搞辆公交车什么的吧,座位要多。”我最后补充道。
绑匪头目又傻眼看着我,最后木讷点头了。
又和他商议了下今晚要做的事情和见面地点,我才转身准备走。
“老大,你等等。”
我转头看着绑匪头目,不知道他还有什么要说了。
如果他还在担心,那完全没必要。我让他做的事情就是开始,我负责绑人。所以一旦出现什么事情,他完全可以开车溜走。
再说我和他的关系也不算特别的好,他也不用顾忌道义什么的,留下来陪我受罪不是?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