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胖子说:“记得我在地宫里的事嘛?老高也说过的,那段时间,我不是总睡着就起不来嘛?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我睡着之后,就能看到我爷爷正在经历的事,正好是在地宫里的那段时间,我就是通过我爷爷的眼睛认识到了阿男,看上去又老实而且心眼又不坏,不是个坏人,到这里面就是给人骗进来的,不过后面我也不知道他发生了什么事,反正我在那里面拉拢过他,而且他很相信我,可能这就导致了,他现在觉得我很亲切的原因吧?”

        亲切,我只能这么形容,总不能说他爱上我了吧?

        胖子点点头,观察了一会,跟我说道:“那他要是就这么一直粘着你怎么办?照顾他一辈子?老吴你不会这么伟大吧?”

        伟大?我是没有这么伟大,我跟他非亲非故的,不可能因为他喊我一声吴哥,就照顾他的下半辈子,要我出钱照顾他一时还可以,但是照顾一辈子,那是万万不可能的。

        我又不是圣父,这样的事情,世界上的绝大多数的都不会这么做吧?剩下的那一小部分人,可能连照顾一时都不肯。

        我也表示理解,因为没有义务啊。

        虽然我并没有这样对胖子说,但是我确实是这么想的,这个问题是很现实的,我不可能愿意跟一个非亲非故的人下半辈子都捆绑在一起。

        更何况,人家一时觉得我亲切,不代表他肯定会粘着我。

        胖子只是这样口头上问一下,并不代表什么,所以我也就随便回答:“安心啦,人家在这生活了二十多年,可能早就习惯了,而且他喊我一句吴哥,不代表他记得以前的事啊,而且解金宝一家早就把他当成了家人,不一定愿意让他跟着我走的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