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不是问你认不认字!我是问你,知不知道这是谁写的!”
一瞬间她有点脸红的样子。
怪不得她说我瞧不起人,果然是因为她以为我是想嘲讽她认不认识字……
我傻了吗?我嘲讽一个医生不认识字,我又不是神经病……
这小姑娘在想什么啊。
我好声好气地问道:“仔细想想,你们那些人里面,有哪一个你认识字迹的,有没有字迹看起来跟这几个字一样大的?”
她想了想,可能是心里面有些脸红,又不耐烦地说:“我怎么知道……”
我说:“你别赌气啊,好好想想。”
她回答:“我在想!”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