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来这里从没下过这么大的雨,不然这座房子早就泡烂了。

        外面的大雨打在院子里的积水上,溅起了一层又一层的水花,院子就像是一个小水塘似的。

        我心说这房子地势还是稍微有点低。

        这个雨再这样下下去,不知道会不会把房子给淹了,有点悬,这个雨到现在也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感觉很邪门,这样气势汹汹然后又持续的暴雨,让人觉得有些不对劲。

        普布身上给披了蓑衣就准备走了,我急忙拦住他,我说:“一起去。”

        让他一个小屁孩自己去不太合适,况且外面还不能说是真的完全安全的。

        我在客厅角落里找到刚刚解大嫂拿来的两件蓑衣跟斗笠,戴在了身上,又把厨房里的医护给喊了出来,她问我:“干嘛?”

        我说:“你把门关了,守着,我们去看看情况,说话了才给开门啊!”

        交待了一声,她砰得一下就把门给关上了,我们就挽起裤脚,向最开始普布带我们去的那间小屋子走去,当时我们就是在那里,差点被阿男给歼灭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