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我不知道是为什么,直到了胖子说:“为什么我觉得这棺材比外面那口大那么多?”

        对了!原来是因为这棺材比外面那口大!

        即便是花纹一样材料都差不多,但是这口棺材却大了不少。

        就显得更霸气一些。

        难道……

        我看了看他们:“难道这个骆越王终于不是侏儒了?”

        “是不是侏儒不要紧。”胖子色眯眯地搓着手一边说:“这么大的地宫没有放一点陪葬品,那里面的陪葬品应该很多吧?”

        对,说不定是因为这样,为了放下更多的陪葬品,所以才把棺材往大了造的。

        如果里面都是值钱货,那岂不是美滋滋?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