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我不知道是为什么,直到了胖子说:“为什么我觉得这棺材比外面那口大那么多?”
对了!原来是因为这棺材比外面那口大!
即便是花纹一样材料都差不多,但是这口棺材却大了不少。
就显得更霸气一些。
难道……
我看了看他们:“难道这个骆越王终于不是侏儒了?”
“是不是侏儒不要紧。”胖子色眯眯地搓着手一边说:“这么大的地宫没有放一点陪葬品,那里面的陪葬品应该很多吧?”
对,说不定是因为这样,为了放下更多的陪葬品,所以才把棺材往大了造的。
如果里面都是值钱货,那岂不是美滋滋?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