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胖子望着头顶都有点发愁,突然间,听见旁边稀稀疏疏的声音,低头正看见老高拿着冰镐在砸洞口。

        胖子下意识地问他:“你干嘛?”

        随后我们就明白了,洞口以下是垂直的土地,老高是想在这里砸出一个斜坡来,到时候好直接把棺材给拖上来,这样一想,这个办法就聪明多了。

        毕竟找不到可以当撬棍的棍子不说,还要爬到上面去,太浪费时间了。

        明白老高的用意的我们,立马就跟着蹲在那里欢快地挖了起来,像是网上描述的情景一样,考古学家就是那种戴着帽子拿着小铁锹,整天没日没夜地挖土的一群人......

        不过我们没有小铁锹那么好的配置,只有发丘刀跟藏刀,外加一把还过得去的冰镐,慢慢地敲砸,只要有个基本的弧度就行了。

        不过这番挖下来,也是费了不少的时间,下面有些地质酥松了,水一泡就哗哗地往下掉渣渣。

        最后总算是搞完了,我心想我们这边这么大动静都没人往这里看一眼,该不会一会我们一把棺材拖上来,就全部被吸引过来了吧?

        那可就不太好玩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