估计老邓头也是一样,作为一名老司机,咳……不是,一个经验老道的盗墓贼来说,这种明摆着有陷阱的地方我是绝对不可能会去送死的。

        但是……

        接下来讨论的事情,让我觉得自己很愚蠢。

        讨论了将近有十五分钟,实在是出不了什么好主意,解忧看我们讨论下来一直没有进展,就忍不住催促道:“琉璃等不了那么长时间了,你们快一点!说不定她是拼了命地发出信号,想要我们过去救她的。”

        我说:“如果你不想我们过去也被一网打尽你就应该再给我们点时间。”

        解忧听了就不说话了,随后我们又讨论了近十来分钟,因为制定了许多的方案,但是没有一个是能让我们全身而退还能救出那个不知道有没有发生什么事的女孩的,所以在这里就不废话说出那些废物方案了。

        反正没有一个能用的。

        到最后我们还是采用了最原始的方案,就是直接杀过去,搏一搏是不是一个圈套,如果是个圈套就自认倒霉。

        我们跟解忧说过,我们一群人可能会因此而丧命,问她怕不怕,解忧想了想,就答应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