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是这么想的。

        但是下水之后,水潭比想象中的深多了,我们一直往下游,水底下鱼很多,怪石嶙峋的,还有一些被水冲刷下来的枯木,都掩埋在水里。

        我睁着眼睛在水里努力地看着,却没有发现一点点跟人形有关的东西,实在是看不到!

        游了一一半,何时了在后面抓住了我的肩膀,朝我比手势,估计是在问我看见了什么没有,我只好摆摆手说:毛都没有。

        两个人又只好分开去寻找了,这么点地方,一个大活人还能藏得住?我就不信了!

        心里头这么想着,一转身,突然看见水里角落边一个黑漆漆的人影,看上去体型虽然有些模糊,但是压在枯木之间,能依稀辨认出人影。

        我心说:在那?!

        就顾不上跟他们说了,一个猛子向那边游了过去,我的水性还不错,但是这个地方是瀑布的正下方,水流冲击影响我的速度。

        很费劲地游了过去,但是结果确实大失所望,那只是一袋装满了牧草的麻袋,被卷在了水里,接着又被枯木夹在了中央,我一开始以为达瓦摔下来,直接插进枯木出不来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