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我走了,别扣我工资哦?”包小辰又一次确认了一下,一天可是好几百啊。
安旭说“包大小姐,不扣工资啊!快回去吧!”
”我行李还在你车上。“包小辰说。
”你先回去吧,下午有个客户要接待,下班我给你送去。“安旭说。
”放在任强哥车里就行。“包小辰说。
”不用了,我下班也没什么事,咱两家又不远,我给你送过去,放心吧。“安旭说。
”哦‘好吧,从董事长往下属车里倒东西,让别人看了也不好。包小辰想。
包小辰回家了。
徐任强和沈青青回家时,包小辰还在呼呼大睡着。
沈青青从他们屋出来和徐任强说:”这出个差怎么把小辰累成这样?”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