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也没少吃你们家的药呢。”安宁说到这里问道:“你这回来了打算在哪上班,找到单位了吗?”
“我参加了高考,明年开春得上学,得毕业了之后再说吧。”
“高考,你行呀,我这么年忙忙叨叨的都把老师教我的那些东西还回去了。”
“那你是活的幸福,不然再苦再累你也会捡起来的,就像村里的知青,得到信的时候都拼了命似了,一个个的挑灯夜读,有的干脆是什么时候困了什么时候才睡。”
“可能吧,反正我现在是没有上学的那个心思了。”
接着安宁又问了一下,她这么年在乡下的情况,得知她一直在当赤脚医生后,倒是为她高兴。
两人就这么嘀嘀咕咕的闲聊了一个多小时,最后罗慧敏给她号了脉后接着给她开了一个方子道:“我这还些泡脚的药包,给你拿几个回去,你泡着试试对你的身体有好处。“
罗慧敏说完了之后回屋给她拿了半个月的量,最后给她拎了一只腊兔子出来道:“在家的时候在山上抓的,也不知道你们喜不喜欢吃。”
“肉谁不喜欢呀,那我就不客气了。”安宁说完了之后问道:“那这医药费……?”
“你要是还把我当朋友,就别提医药费的事,以后多带着孩子们到家里玩呀。”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