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行行,那你送吧,我先走了啊。”王文博匆匆忙忙跑出校医室。
十五分钟后,陈校医拔掉吊瓶,拿了个装着藿香正气水和葡萄糖口服液的塑料袋过来,嘱咐傅修明:“都是饭后吃,计量贴在药盒上。晚上吃点好消化的,最好是粥。”
“好。”
“家里体温计有的吧?”
傅修明点点头。
“晚上再量一下体温,没发烧就没事了,如果体温升高就得去医院。”医生措辞比较严谨,实际上这就是轻微中暑和糖分摄入不足引起的急性低血糖,吃点东西休息一下就没事了。
“麻烦你,陈医生。”
“应该的,回去好好休息。”陈校医拍拍他肩膀。
傅修明走出校医室,跟着蒋邕上了车,两个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