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漱完后,她把碗筷和加热好的牛奶、面包等摆在餐桌上,这才转动轮椅,来到欧城的卧室门前,轻轻敲门,声音不高不低:“哥哥,已经中午啦,该起床吃早餐了。”
门里没有动静。
“哥哥?哥哥你在家吧?”她等了一会儿后,抓住门把手想开门。
房门忽然被拉开了。
欧城穿着睡衣出现在门后,挡住了她的目光,声音跟平时有点不一样,有点沙哑,还透着一种满足感:“小玲啊,你这么早就起来了?”
欧玲道:“哥,已经十二点了。”
“十二点了啊?”欧城点头,打了个呵欠走出来,把卧室门的关上,“是该起床了,我去刷牙,你先吃早餐。”
说着他走到餐桌旁边,拿起一瓶矿泉水“咕咚咕咚”的喝了半杯才去刷牙。
欧玲偏头,觉得今天的哥哥有点奇怪,但也不敢多问,转动轮椅来到餐桌边,心不在焉的喝牛奶,吃面包。
她昨晚发的贴子有人看到了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