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偶尔也会有一些穿行在地下的诡出现。
大家都会跑到灵烛底下,躲避诡的杀戮。
至于北山营地为什么会花费灵烛来保护这些人,其实是有原因的。
如果不保,那王坤这三位山主不就是孤家寡人了么?
地位和权势,就是从阶级中体现出来,如果不存在阶级,那么便也无法体现地位和权势。
再有一点,如果在这个地方死人多了,便是有灵烛,也无法规避被吸引来的大诡。
所以,这时候,保住营地中的人,对几位山主本身,也是有巨大好处的。
当然了,如果无法应付,或者,应付起来的付出太大,他们也会暂时退避。
营地中人的生死,就要看天意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