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阁 > 科幻小说 > 尸命 >
        我问掠影为什么?

        掠影道:“因为他潜意识里还把自己当成一个贵族,只有醉着,他才愿意相信自己是一个平民,甚至是奴隶,他才愿意舍身去救这里所有的人。”

        “他是西乐镇的英雄。”

        英雄!?

        是啊,醉书生是英雄,他一直用酒麻醉自己,让自己从内心变成和奴隶、平民一样规则下的人。

        醉书生当时应该很痛苦吧。

        在我陷入深思的时候,掠影忽然脸色骤变,然后道了一句:“糟糕,他们怎么会来的这么快,这下麻烦了!”

        他们是谁?

        【本章阅读完毕,更多请搜索笔趣阁;http://pck.tvgua.com 阅读更多精彩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