掠影说:“开不了,我发病的时候不能碰那个钥匙,那个钥匙上下了禁咒的!”
我问是怎样的禁咒。
掠影笑而不语,此时他已经把锁链和钥匙全部都收好了。
我问掠影下次发病是什么时候。
掠影道:“放心吧,不会那么频繁的,我一年只发一次病的,今年过去了,下次发病就是明年了,我已经连着五年是‘求神’模式了,下年恐怕就是埋骨山了。”
我心中忽然有些期待,我有些想看埋骨山状态下的掠影是怎样的。
当然那只是出于好奇心,恢复理性之后,我还是希望掠影永远都不要爆发埋骨山模式的。
此时咒行虫就在我意识里道了一句:“你的潜意识还挺黑暗的。”
我说:“我只是好奇,如果今晚我看到的是埋骨山模式,那我肯定也想知道求神模式是怎样的。”
咒行虫不说话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