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第三种族,我又想到这第三种族帮助勻亲王插手人族内务的事儿,我执政的时候,选择淡化处理这件事儿,来换取人族和第三种族边境的安稳。
周立上位后,更是彻底封锁这件事儿,于是人族和第三种族的关系暂时得到了缓和。
不过这样的封锁就预示着人类在某种程度上的妥协,实在是有损人族皇室的皇威。
所以周立上位之后虽然淡化处理这件事儿,可却是加强了北方全境对第三种族的军师防御,人族的主要军师策略从妖族转变为了第三种族。
我相信总有一天周立会把人皇一族的威严拿回来的。
外事,内事,周立都处理的很好。
我在想这些的时候,咒行虫就道:“为了皇族的威严而打仗,会死很多人的,这样你也觉得处理的好吗?”
我道:“如果不给第三种族一些教训,他们接二连三的挑战人族的皇权,在他们觉得皇权可犯的时候,肯定会举兵南下,到时候才是真正的生灵涂炭,与其等到事情发展到那种程度,倒不如主动出击挫败第三种族的阴谋,甚至是将第三种族纳入人族的领地进行统治,甚至是同化!”
听到我这么说,咒行虫就笑了笑道:“你灵台上的那颗帝星不白长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