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占克离开,袁子宏就对我说了一句:“谢谢你了,陈城主!”
在占克转身的时候,我看到他的眼神里泛着晶莹的眼泪,他嘴上说当作自己在天巫国主那边已经死了,可心里还是放不下,还是忍不住的伤心。
刚才那些话,他只是说给他手下的将士们听的,因为那些人需要一个强大的靠山,而那个靠山我能给他们!
所以占克再宣布一遍同意我并入人族的计划,也是让他的手下的将士们吃下了一颗定心丸。
而在回日新城的路上,我就找来最先赶来支援的南洞厅修士北俍,我问他南洞厅的人在理想国有多少个。
那北俍就说:“几百人,现在赶过来的只有十分之一左右,还有一些应该在路上,两天内肯定会在厅主的身边集合完毕。”
我又问:“人皇计划夺取理想国多久了?”
北俍笑道:“这个我就不知道了,如果厅主对这件事儿感兴趣,可以直接去问人皇陛下,我们这些人只负责办事,很多事情我们不会去多问的。”
我点头也没有再问下去,我知道再问下去就有些为难北俍了。
等我们回到日新城的时候,城中不少的百姓出来欢迎我们,为我们凯旋归来而高歌,高呼万岁。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