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城的建筑也是宏伟很多,最高的建筑有足足上千米,据说那个地方天巫塔,是占克专门为天巫国主修建的。
这也是情理之中的事儿,毕竟占克是天巫的手下,是跟随天巫一起叛逃出第三种族的。
我们在客栈这边就能看到天巫塔,所以在我们打听城主府位置的时候,店里的小二就对我们说:“喏,看到最高的天巫塔了吗,一只朝着那边走,就能看到城主府了,它就修在城主府中。”
我们也是谢过了那店小二,并给了一张黄阶的符玉做打赏,那店小二也开心得很,说如果我们还有什么需要,尽管和他说便是。
等店小二退下后,我们几个就凑到一起商量去见占克的事儿。
开龙问我为什么不直接去见占克,还要找个客栈住一天,我说:“我需要先仔细了解一下日新城的情况,直接去找占克的话,我们的所有行踪都会暴露在他们的视线之中,对我们探查不利。”
听到我这么说,开龙就笑了笑说:“你这么说,我怎么感觉我们来是做奸细的。”
我笑了笑说:“是那个意思。”
既然是来查探消息的,我们自然不会一直在客栈待着,所以住宿的地方有着落后,我们就上街去转了一下,这一转我就发现,日新城厉害的修士很多,地仙以上的散修每走一段距离就能碰到几个,比我们无妄罪城多了不知道几倍。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