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形象图地扩大,我灵台的容量也是再一次扩大,忽然我感觉自己体内的灵力暴涨,星辰的精华也好,这偏殿内的灵气也罢,疯狂地向我体内猛钻。
我这是要升段了!
我要升渡劫期了!
我不禁兴奋了起来,想到这里,我就准备摘下蛇王坠。
不等我去摘,蛇王残魂就对我说:“不用这么做,我现在在这玉佩里面,算是死物,不会增加你渡劫难度的,再说了,你这次渡劫也不会招致天劫,你还挺幸运,要知道从立宗到渡劫,差不多有六成的人,都要经受一两道的天雷的。”
我不会经受天雷?
听到蛇王残魂这么说,我心中不由更加兴奋了。
不过我还是很快把心境稳了下来,我必须状态做到最好去迎接这次的升段。
我体内的灵力聚集很快,特别是我灵台周围灵力的吸收速度。完全超乎了我的想象,不一样,整个偏殿的灵力都好像不够使用了,接着偏殿附近其他修行者所在的殿室的灵气开始向我这边聚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