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刚下了雨,所以我们晚上就不准备进山了,六七点的时候宋苗正就给我们送了晚饭过来,他也没有再和我说什么。
我们吃了饭没多久也就睡下了。
大概了半夜十二点多的时候,我们忽然听到一群人走路的脚步声,他们就从村委会门口经过。
我们赶紧起床从屋里出来问下那些人是干什么的。
那些人也知道我们是调查组的人,也就回答了我们,说是进山采药。
他们手里拿着榔头,电镐等东西,一看就不可能是进山采药的,反而有点像是去采矿的。
可他们为什么非要晚上去采呢,这里面肯定有猫腻。
我对着他们笑了笑说:“你们拿着榔头和电镐采药,别说笑了,说实话,到底是干什么的。”
其中一个领头就说:“要想知道就去问我们支书和村长吧,我们只是干活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