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度,多久没生病了呢?真是久违啊~Joss半睁着眼对着自己开起了玩笑,打完电话跟经纪人道歉後,吞了颗不知道过期没的退烧药後就在沙发上昏睡了过去,直到一个小时後才又醒了过来。
听说平常不生病的人只要一旦感冒就会来的又凶又猛,对於成药似乎无法缓解症状的人来说,他算是切身感受到为什麽会有人这样说了。Joss看了眼手机,唯一收到的讯息是刚成为他经纪人没多久的Johm,说已经找到顶替自己的人,不用太担心好好休息,有任何需要可以跟他说,已经叫了外送把药送过去,只要打开房门就可以看到,让他不禁感叹这个效率跟照顾啊,之前听其他提人还不觉得,现在他认真觉得自己多了一个爸爸。
理所当然的没收到某个小没良心的关心,虽然有点失落,但Joss心里觉得Gawin不知道这件事也好,不希望对方想太多,说不定还会把自己生病这件事怪揽到自己身上。
生病的人在手机上点了餐,等到头没那麽晕才起身到厨房倒了杯温开水灌进身T里,依旧觉得渴,又灌了一杯。他第一次觉得家里有点空,也是第一次觉得独居是件可怜的事,或许是因为现在有点敏感才会感觉得有点孤单吧。
在等待食物送来的过程中,以身T异常健康为傲的人开始觉得冷,於是又走回沙发拉起毛毯把自己裹紧,无奈身材过於高大,看起来像披了条可怜的小件浴巾在身上,避免自己再度睡着,只好走回餐桌强迫自己打起JiNg神坐好,这一来一回倒是让他流了点汗。
吃了几口热粥後,生病的人才终於觉得暖活了点,打开手机看到公司发的活动换人公告,Joss才知道原来今天替自己去工作的人的Gawin,这下完了,想瞒都瞒不了,他在思考是不是要传点什麽给替自己去工作的人,感谢之类的?
以他们两个现在的交情要人家不用担心自己好像有点自作多情,点进对话框里又不知道说些什麽好,打好了又删,删了又打,真难。
&本来想撑到活动开始刷推特关心Gawin今天的工作情况,无奈头实在太晕,只好吃了经纪人叫给他的药後,便回房间躺下休息,不到半刻又沈沈睡去。
*****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