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再不能对婆家人好一些,那她就是在故意给自己找不痛快了。
于采儿在精神病院里,可以说是体会了一把什么叫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
她被关进来三天了,只要她稍有不配合,立马就会被医护人员给强行的注射镇定剂。
她甚至听说还会给一些病人用电流来刺激他们的神经。
于采儿被吓得脸都白了。
她有没有病,自己最清楚了。
她根本就不是精神方面有问题。
可是这种话,她说了也没人信哪。
再说了,你在精神病院里说自己是个正常人,自己没病?
那是每个病人都会说的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