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再不能对婆家人好一些,那她就是在故意给自己找不痛快了。

        于采儿在精神病院里,可以说是体会了一把什么叫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

        她被关进来三天了,只要她稍有不配合,立马就会被医护人员给强行的注射镇定剂。

        她甚至听说还会给一些病人用电流来刺激他们的神经。

        于采儿被吓得脸都白了。

        她有没有病,自己最清楚了。

        她根本就不是精神方面有问题。

        可是这种话,她说了也没人信哪。

        再说了,你在精神病院里说自己是个正常人,自己没病?

        那是每个病人都会说的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