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天晚上,叶瑟虽然是回家了,可是哪里能睡得着?
想给顾湛打电话,又怕再影响到了他的计划。
可是不打电话,自己心里又一直提着。
坐在书桌前,电脑已经打开半个多小时了,可是手底下,一个字也没敲出来。
满脑子里想的都是他会不会受伤?
在医院的安排到底是不是真地万无一失?
越想,越是觉得自己不应该回来。
不知不觉间,已经到了晚上十点半。
叶瑟看了眼手机,觉得还是得给自己找点儿什么事情做。
干脆,拿起手机,开始刷微博了。
希望能通过上面的新闻、贴子、视频之类的,能让自己的注意力转移一下。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