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就是。

        当传送门在扩大,索尔和打算为索尔分担压力的史塔克,在搬运那些武器的时候,如果伊戈一开始就发现了这个传送门,并且发现了传送门对面正是他所想要的地球时。

        反而很有可能抓住这个机会,主动对地球发起进攻。

        到时候,为了不让宇宙魔方和地球遇到什么麻烦,他们可能就要选择切断传送门了。

        在那种情况下,索尔与史塔克能不能赶回来,就要看他们的运气了。

        因为地球不可能专门开一个传送门让伊戈可以更加方便的进攻地球!

        所以,这个计划,可能有一定的可行性。

        而且宇宙魔方是放在地球的,也更加安全。

        但依旧有失败的可能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