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每次都这样,唉呀,习惯就好,习惯就好!

        末了,他还是对着门口龇牙咧嘴了几秒。

        谁啊?

        李茂旭坐在餐桌上吃早饭,温和的问道。

        一个神经病,说什么家里有鬼,我看他才有鬼!姜半春骂了一句。

        李茂旭喝粥的手顿了一下,什么话也没有说。

        姜半春打了个大大的哈欠,真是上辈子欠你了的!好日子没过上,大半夜的还鬼叫不让我睡好!下次再叫就把你的嘴封起来!

        她往卧室走去,嘴里嘀嘀咕咕几句。

        李茂旭听到了,却没有反驳什么。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