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这和我看过的渡劫好像不一样啊?看起来好像挺容易的样子。这是尚未渡劫过,跃跃欲试的炼气期弟子。
他们本来挺怕雷劫的,外门弟子很多都穷,基本上都买不起筑基丹,而且也没有什么特别好用的符篆法器。
那些内门弟子,渡劫是比较轻松的,可是也不像洛青曜这么轻松。
他们的雷劫也没有这么反差大,明明很恐怖的样子,可是劈起来就好像没什么威力一样。
那是师叔祖不一样,其他人可不这样,相信我,咱们师叔祖是唯一的那个。
有靠着自己辛苦渡过筑基的雷劫的外门弟子语气幽幽:我当时的时候,都给劈傻了,紧张的不得了。
就算是做好了万全的准备第一次渡劫,难免会紧张。可是洛青曜脸上,根本就没有半点紧张。
可是全宗门,不,整个修真界,一日就筑基的,仅此一个。
就是那位传闻中的天才,也花了将近一周,才从入门到筑基。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