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优秀的孩子,怎么有父母舍得抛弃他?
是啊!他那对父母简直有眼无珠!
以前我对男O有偏见,觉得连女O都不如,如今看到这么努力的孩子,真为过去的自己羞愧。
偏见害人。
家里出现这么个前途无量的孩子,管他是O还是A,像祖宗般供起来就对了!
现在他在玄武帝国挺好。
嫁给帝国元帅,好福气啊!
啧啧,不知他父母有没有后悔?
肯定后悔啊,恐怕后悔得肠子都青了。呵呵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