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子打劫的就是你们刚刚进来之人,票子不需要,银两有没有?”

        为啥刚刚打劫刚刚进来之人?因为其余人他不敢惹啊,还不到武师境界,打劫其他人万一遇到高手了呢?

        只有这里最稳妥,油水还不弱。刚进入天武界的人有什么能耐?大多都在武士级别,很轻松就能搞定。

        就算有高手,也比在外面打劫遇到的几率低很多。

        “没有银两,首饰什么的也可以,最好老实一点。”

        “银两是这个吗?”司徒墨在怀中拿出一定金子。

        最不缺的就是这玩意,在塞外宝藏宫殿得到了数不清的财富,金银财宝对于司徒墨来说小意思。

        “对!就是这个!只要一人拿出一块来,老子便放你们走。”

        果然天武界是用金银作为交易货币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