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地球在远古时代之后,就退出了星空争霸舞台,在星际大战的时候,也没参与。
那时候的地球很穷,还是冷兵器时期,一尊武者都没有,星空都上不了,拿什么打?
于是,星空时期,地球就有了个绰号,小破球。
人人都不想来的原始星球,这也是星空遗民,说仙宫原始人的原因。
要宝物没宝物,要科技没科技。
再加上打开星空门,会有危险,近神人都会重创,这消息从仙国和神国传来的。
于是,没人想开星空门,吃力不讨好。
谁知道,星空门被打开了,一群人杀了出去,青鳞族就进来看看。
没想到,地球人居然发展的这么快,从小破球走入了星空。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