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爷子不挣扎着从擒天网内出来了,反思索着自己所求的是什么。
脑海中闪过一道场景,十七年前,马建抱着个女婴回来时,那时还下着大雪,女婴虽包裹着厚衣但被冻得脸发红还流鼻涕有些发烧的征兆,当时四海宗里全都是大老爷们,对于那个孩子是去是留,产生了分歧,因此大吵一架。
他记得在他坚定要将女婴松手之时,那个女婴咿呀咿呀朝着他叫着,朝着他露出笑容,那小而糯的小手抓住了他的手指,他到现在还记得那被握着的感觉如何,也正是这般,他们几个大老爷们决定留下女婴,取名苏怜。
愿世人都能怜爱她。
而后,四海宗在苏怜的到来,前来宗门的人越来越多,有男有女,但最后留下来的都是一群老头子老太婆,至于苏怜,也在他们这群爷爷奶奶的疼爱下,成长。
直到五岁那年,苏怜杀人了,当时闹得很大,甚至于其他宗门之人找上门来,要求他们宗主给他们亲自下跪并且让四海宗归顺他们才能平息此事,虽使他们理亏,但宗门各个有骨气又怎会给对方下跪,若是跪下,等同于是将自己的自尊也丢掉,四海宗恐怕要一辈子都抬不起头来。
最后,他们将对方整个宗门都灭了…
毕竟四海宗的实力摆在那,只是自从苏怜来了后,为了给苏怜一个好的成长环境,他们稍稍地调了写,所以才令的那些人小瞧他们。
当时他就决定,要再强一些,只要他不死,这把老骨头还在就要与他们一同守四海宗,守护苏怜!
老爷子眼婆娑有些发红,回忆起当初苏怜第一次牵着她手指头时,他心里想着的是什么。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