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那些跟温如初打斗过的人此刻心里感激着当时温如初手下留情,若不然他们可能见不到今天的太阳。
能与元婴中期的人打平手,那打他们不是跟打苍蝇一样,两手一拍就将他们给灭了?
关于昨天的事传的神乎其神,最关键的是…
苏怜竟是这次比赛中第一名,张智是第二,再往后是星演…
想说苏怜作弊吧,但他们没证据,更何况苏怜若真想拿第一确实有那个资格,毕竟吃百家饭长大又在学校里混了好几年不止,她们宗门还是专门捡垃圾的,里头什么样的人都有,高手也不少,苏怜招式怪异连他们都有些吃不消,所以他们可以安慰自己,苏怜拿第一名,还是有点可能的。
但那张智拿第二,叫他们不敢相信,张智不就是个空有灵力,但连灵力都不会控制的废物吗?
还有抢了不少纸条最为瞩目的星演这次考试竟是第三!
这一次最大赢家恐怕就是支班的人,支班的人包揽了第一二名,而天班的人竟第三。
这么一比,反让人觉得支般才是人才济济,其他班被比没了。
那些互相联合想解决掉支班的学生们没想到,天地两个年纪联合一起最后还是支班的人拿了第一二名,那些人心里气愤不已。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