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怜耳朵灵敏,听的那些人讨论便知说的是谁。

        何颖看着温如初,心里替她着急又担忧。

        但在看到温如初一招击败何凡星时,宛如看到希望。

        在一次次希望被磨灭之后,作为支班的人其实早接受当陪衬的命运,只想安稳地从支班混到三年级,然后毕业。

        等出去后便能与宗门之人说他们是从启程毕业的,那样会给宗门长脸。

        从刚开始入学校时斗志昂扬到现在接受现实,说不绝望那是假的,被抛弃的班级-支班。

        这是其他班对支班的看法,他们也背负着这个名称一直走到现在。

        现在,温如初这一战似在告诉她们,没什么不可能的。

        台上,温如初倒没那些人想的那么多,什么为支班争光,她完全没想过,她想到的只有点数能卖钱。

        一个人三个点,这么一算真划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