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的她,为了母亲和弟弟,不也是这般屈辱求生吗?

        母亲为了她和弟弟,不惜自饮毒药装病,只为了躲那个贵妾的锋芒。

        而弟弟更是懂事,闭不出户。

        至于她,女扮男装,拼命修炼培养自己的势力,在那个厌恶至极的人面前装孝子,甚至对那个贵妾和一个庶子都好声好气,温柔相待。

        而现在,她成了那个让她爱的人不得不祈求之人。

        讽刺啊。

        后悔刚才的做法吗?

        不!

        只要能达到目的,

        用了什么手段,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